小大不足症患者

独一无二的利达!(小大最具leader风范的那些事)

1.表面不说,却一直默默关注member,比如zero过后给sho发个短信“今天sho困也很帅哦”,在aiba生病时发各种激励的短信,在jun生日时发短信说“我就是礼物哦^_^。”
2.在一次节目玩游戏,前两次大家讨论先后顺序都没有过,最后一次利达将最难的留给自己,重新安排了顺序,游戏通过。
3.真夜岚最终回,大家顶着狂风骑车36公里去日本最北端看日出,再大家累到不行,士气低落时,小大拼命骑的飞快,做搞笑动作来激励大家,自己却腿部抽筋落后了。
4.magomago arashi中,当自己因为时间关系没能实现爷爷的梦想时,在节目的最后说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请多关照了可以吗?”(旁边的伞哥都惊呆了)划艇部开始!
5.我的努力不会让别人看到”。在划艇部刚开始时,menber们或多或少都经历了一些困难,甚至和爷爷起了冲突,而小大却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努力着,激励着大家。当时小大正在排舞台剧,在舞台剧结束后自己一个人跑到爷爷那里去训练,还不让爷爷告诉其他人,怕他们担心。最终大家团结起来,让热血划艇部圆满结束!
6.“三个月里,我看着你努力,认真的训练,将光先生的梦想当作自己的梦想,以自己的方式化解一个又一个困难引领着我们,那时我深深感受到'leader就像leader的样子,而不是大野智平时的样子,自己在背后默默付出但却从不表现在人前,对于如此积极向上的他,我觉得真的是很有领导风范啊'”。(jun给leader的一封信)。
7.“我认为五个人分别在不同的领域拼命努力,当五个人合起来的时候,力量是巨大的!”这算是神预言了吧,,
8.在小大的丑闻炒得火热时,他什么也没解释,只是对剧组的人说“我为给大家造成的困扰道歉,那本杂志上写的事,我全都没有做过。”同时要求正在代言的广告将自己的部分删除。(小大太让人心疼了,这件事对自己的伤害才是最大的吧,干嘛总想着是自己对不起别人呢QAQ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.在正处于最低潮 时,大家都在讨论如果再来一次,没有入j家时大家分别会为什么而努力着的时候,只有利达说“不能为了眼前的事情而努力的人,能为什么事情努力呢?”让大家确定了未来的路,不再迷茫,不再沉迷于过去,而是去面对现实。这句话,nino将其视为人生的信条,润更是十几年来一个字不差的没有忘记。(而你自己却因为当时是喝醉酒而把这句话完全忘了-_-#)
10.关八的丸山因为担心自己的新角色无法胜任而找利达去喝酒谈心,利达听完后,就说“如果你真的担心自己不能胜任,就不会现在还有时间来找我喝酒了!”(过后也已喝醉酒而完全忘了)
(O酱你喝醉酒后就会展现出你真实的自己是吗=_=)
11.在aiba不顾病还没好就去工作时,小大指责他说“你来干嘛?逞什么强?”
“leader无论对谁都很好,完全的付出真心。因为知道我身体不好,每次出外景时leader总是很照顾我,可经历上一次的气胸我比任何人都要拼命,现有是我不希望leader那么的照顾我,甚至有一点逞强,这个时候leader也不会说什么,只是在不远处看着我,在我不行的时候默默地走过来帮我一把,然后回到原来的位置。”(aiba给leader的一封信)
(不是为了自我满足而去帮助别人,尊重他人的选择,懂得他人的自尊,仅仅只有对弟弟的关爱和对他人的真心付出。小大真的太不简单!)
12.伞哥:(给队长的一封信)“原本我一直以为智君没有变,但直到我看到toma在太一君节目提到智君当年在jr时期的霸气时,我才突然想起当年那个敢无视舞蹈老师教训的智君,那个被人骂“没有干劲的话就给我走”后扭头就走的智君,随着我们的出道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消逝,不见了。这我才惊觉一直以来都和自我的你为了我们竟然悄悄地改变着。是因为自己是团中最年长的,所以要担负起照顾我们的责任吗?是因为我们都很年少气盛时难免会有冲突,所以要好好把我们团结在一起吗?是因为,,,或许原因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。你削平了自己的锐气,隐藏起自己的光芒却比我们能够展现出我们的颜色,也正是因为这个才促成了今天拥有五彩颜色的arashi,才使得我们能够如此团结且坚定的走过这十年的风风雨雨。
智君,你能成为我们的leader真是太好了。”
(sho困这段话已经说明了一切,利达,一直以来真的谢谢你了)
13.最后用nino的话来做结吧:“最喜欢leader了,我家的leader是拿什么也不换的!”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