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大不足症患者

家族游戏名台词第二弹

1.就算进行填鸭式教育,社会也在随之运作着。不过,这种扭曲最后以丧失和行为表象呈现出来,只能模糊地理解自我走向的我们,对自己失去了自信,继而害怕迎战,开始附和他人。最经典的例子,就是人们被媒体玩弄,只用片面的意见对事物盖棺定论。
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被剥夺了个性,成为了那种不依赖谁,就活不下去的毫无骨气可言的人。
接受这种教育,只会粉饰太平的人们,在无意识中,萌生出不会为之愧疚的恶意,然后卑鄙地逼迫那些弱者。
2.你尝过屈辱到浑身发抖的滋味吗?你不知道什么是疼痛的话,就由我来教你痛彻心扉!你不知道什么是恐惧的话,就由我来让你毛骨悚然!你不知道什么是痛苦的话,不知道什么是悲伤的话!就由我来让你明白,什么是绝望!有我来将你彻底摧毁!
3.发挥想象力啊。
4.活下去,就能改变!
5.的确我接手的是慎一和茂之两个孩子,并不是你们夫妇俩的教育。那家家酒的游戏,就不要再玩了!就因为这么打肿脸充胖子,表现得像一个上流社会才导致了现在的状况吧!
慎一和茂之也是因为如此,全部是你们两个的错!这绝对不是社会或者时代的错,就是因为父母不好好面对孩子们,不好好教育他们,孩子们才没有办法成长啊,差不多该有点自觉了吧!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