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大不足症患者

家族游戏名台词第一弹

1.救世主哪会这么巧降临,你游戏玩过头了吧。
2.干嘛撇开眼光,看着我!看着我,不许躲开!你还想那样逃避吗,想从我这里,从现实这里逃避吗。
3.就算是这样的世界也存在希望,的的确确存在,不过呢,现实,比你想象中的要残酷百倍,所以,坚强起来。
4.瞧你说的跟j—pop的歌词似的,休息之后能乐观起来的人,你真觉得有吗?能重新来过的人,根本就不会停下脚步。
5.别把责任都推给我啊,你一直以来不都是一只败犬吗,你觉得宅在家里就会有变化吗,你以为时间就能解决一切吗,你想得太美了。
6.意识到死的可怕时,才能实实在在感觉到活着,实实在在感觉到活着了,才能与他人为善。
7.你真的以为那么简单就能交到朋友吗?真的以为自己放弃的家人还会一如既往掏心掏肺的爱你吗?一个朋友都没有,家人也不管你了,这就是你要面对的现实。
8.不甘心吗?不甘心,就只有改变你自己了啊!站起来,站起来啊!
9.不要再哭了,今天咬牙擦干眼泪,如果到了明天,眼泪还是止不住地话,那个时候我会陪着你一起哭。之前我不是说了嘛,我会站在你这边的。有我在呢,我,一定会改变你。

评论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